阳新拼团购房244群(18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8人申请入群

上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4655套,环比上涨110%

发布时间: 2019-02-27 21:54:51

来源: 凤凰网房产

分类: 行业动态


在经历了连续几周的低成交后,上周武汉楼市成交数据出现回升。据凤凰网房产武汉站统计,上周(2月18日-2月24日)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4655套,成交总面积513356.76平米,环比分别上涨110.92%、102.72%。其中,新建商品住房成交4332套,成交总面积486147.81平米,环比分别上涨115.09% 、112.24%;写字楼成交128套,成交面积8452.63平米。

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

从成交区域来看,东湖高新区成交套数最多,为677套,其次是洪山区,成交496套,青山区成交426套。

从主城区与远城区成交占比情况来看,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成交2515套(环比上涨92.28%),占比58.06%;远城区则成交1817套(环比上涨157.36%),占比41.94%。

从单日成交来看,日均成交量为618套,其中成交最高日是2月22日,为1118套,2月24日成交数据较低。

上周,武汉共有两个项目开盘,分别是位于东湖高新区的龙湖光谷城和新洲区的北辰孔雀城航天府。龙湖光谷城于2月20日推出158-184平毛坯别墅,共计18套,均价27000元/平米;北辰孔雀城航天府于2月22日推出90-110㎡三房毛坯房源,均价6000元/平米。

武汉房管局:2019确保销售2350万方住宅

近日,武汉召开2019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,将着力推进六个方面工作落实:

一、稳房价稳低价,加快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,确保今年新建商品房网签销售2350万方。

二、解决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、推进保障性住房建管并重。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,今年新开工3.5万套,建成2.5万套;年内建设筹集公租房1万套并推动配套建设。

三、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,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,全年筹集租赁房源5万套。

四、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,推动物业管理提档升级,全面推行维修资金使用第三方监督服务“零收费”模式,提升资金管理使用效益。

五、深化放管服改革,推动房管领域改革和基础工作,不断完善房管基础数据。

六、强化行政效能,提升现代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。

2019年,武汉将继续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,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、不是用来炒的定位,购房者在今年将或有更多选择。


责任编辑: yangxi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