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新拼团购房113群(22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8人申请入群

阳新房产:返乡置业|走南闯北读懂城市喧嚣 终难忘家乡风景!

发布时间: 2019-12-18 10:24:43

来源: 阳新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置业


年轻时,总想着去大城市闯荡,远离家乡,不想再听父母叨唠,急着摆脱家的束缚。可是在走南闯北、漂泊打拼后,才发现“家”才是最温暖的地方。也可能是去过无数的城市后,才发现最好玩的还是在那熟悉又窄的街道,也只有在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后,才发现最想念的味道还是父母做的饭菜。

其实无论在大城市的生活条件多么的好,工作又是多么的风生水起,只有“家”,才能带来一种归属感,也只有“家人“在身边陪伴才能带来幸福感!

 


可是,一年到头,在家的时间不过几天半月,陪伴家人的时间实在太少。在外努力奋斗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家的思念,而回家过年成了一家人相聚的期盼。

大城市容不下躯体 房价动辄5万+

以前人们常说,“大城市容不下躯体,小城市容不下灵魂”,是的,与其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负重前行,倒不如回到家乡享受生活,“退一步海阔天空”或许正是这样的吧。

根据2019年11月29日,58同城、安居客发布的《11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》报告显示,一线城市价格位于高位,其中深圳、上海、北京11月新房均价分别为52859/㎡、46827/㎡、45185/㎡,另外这三城二手房挂牌均价超5万/平。

 


11月主力城市新房(左)、二手房均价(右)

数据来源:58安居客

事实也是如此,2016年起一线城市经历了房价大涨,北上广深的房价已经达到一个高点,购房成本进一步提升,动辄“5万+”的房价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当然在这些城市边缘的区域,是有一些房价洼地的存在,然而,与之相随的便是通勤时间的增加,同时,早晚高峰的地铁与公交的换乘,无疑会将幸福感大大拉低。

更有90后的网友表示,月薪一万却连基本的幸福感也没有,即便是省吃俭用,奋斗多少年也买不起房,毫无归属感!

值得注意的是,在人口净流入的一线城市,优秀的教育资源不会增加,升学将是比买房更难的事情。买房、落户、小孩上学等等都是难以跨越的门槛。

低房价+安逸生活,你有什么理由不回来?

一线房价和落户条件门槛都太高,那些在大城市打拼多少年也不能买房落户的人,在置业时,将选择的目光毫无疑问的放到自己家乡的三四线城市,“挣大城市的钱、买小城市的房”,成了部分年轻人曲线买房的策略。

根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调研数据显示,在大城市工作的人群中,52.7%的人有回到家乡及周边城市置业的意向,仅有38%的人选择留在大城市打拼。

 


除了一线城市房价太高以及严格的限购政策而不得已回乡买房外,也有一部分人是为自己的将来养老做准备在家乡置业,同时,改善父母的居住环境也是不少人返乡置业的重要理由。

同时,大多数人返乡之后也发现,三四线城市随着交通、商业、教育、医疗等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,房价也上涨了一轮,但对比一线城市动辄5万起的房价来说,仍然是便宜很多。

买房对于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说,是不敢想的,毕竟高房价让大多数的人无法喘气。

不得不说三四线城市较低的房价和安逸的生活环境,成为漂一族“衣食无忧”的不错退路。

机会给你 把握现在

人的一生中要面临很多取舍,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死磕,不失为一种悲壮的英雄主义;然而回乡发展更多的机遇,陪伴相爱的人,更也不失为一种处世的智慧。在此,楼盘网百城联推出专享优惠楼盘回馈返乡置业者。

 

对于购房人群来说,品牌是有一定的保障的,本次优惠楼盘中不乏有万科、绿地、融创、恒大等头号房企开发的项目,并且各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折扣力度。例如怀化的印象康桥总价优惠3万后再享94折,还能凭票报销往返车费;大理楼盘大理公馆全款享受5%优惠,按揭享受3%优惠;昆明的石林梦想城100㎡以内3万抵10万、100-130㎡4万抵12万、130㎡以上4万抵15万的优惠;南昌的绿地儒乐星镇报名可立减20888元,并享三重礼;钦州的海慧春天国际社区购房还赠送车位使用权等等。

优惠专享!力度空前!

2020让幸福不再漂泊!不管你想选择什么样类型的楼盘,楼盘网百城联推出专享优惠楼盘,都有你的菜!

 点击上图进入专题页面

责任编辑: yxlpw01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