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新拼团购房146群(8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5人申请入群

阳新山景城项目物业公司怎么样?楼间距窄吗?

发布时间: 2024-04-12 10:19:13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
容积率的高低会影响到房屋之间的楼间距,间接的影响到房屋采光。所以,山景城项目楼盘,容积率也是值得参考的因素。该项目容积率3.75,楼间距高低适宜,不影响房屋采光和通风。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4100元/㎡,位于阳新综合大道车管所旁[城区],由九江市华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。不仅价格合适,位置佳,而且,由知名房企打造,购房更安心。山景城土地面积40000.00平米,总建筑面积150000.00平米,开盘时间为。

山景城的物业公司是,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,服务口碑好,经验丰富。山景城周边配套全面,学校有幸福幼儿园(铜山大道),春蕾幼儿园,阳新县城北幼儿园,银山花园幼儿园,幸福幼儿园,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,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,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。医疗配套有健民门诊,阳新县综合农场医院,阳新县妇幼保健院,阳新慈济医院,阳新中山口腔医院,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,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。商业有新光百货(阳新店),光谷城市生活广场,摩尔城,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。而且,山景城价格也比较合理,均价4100元/㎡。

当然,阳新山景城的特色远不止于此。该项目拥有醇熟的配套,繁华的商业,便捷的交通等,为业主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。而且,该项目由知名地产品牌打造,五证齐全,质量有保障。如果您对此感兴趣,可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。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:


责任编辑: Jenny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